close

 

原來當老闆就可以那麼屌...

原來當老闆就是可以愛firefire人...

原來當老闆的可以不用講道理...老子有錢就可以!

希望老天爺可以處罰這種沒天理沒道理沒良心的老闆... 

人做到327號結果329號才發簡訊通知...然後就可以fire人了

而且是用發簡訊通知耶!然後馬上打電話去問連打3通都不敢接...

今天親自去結果得到一堆超瞎的理由...瞎到爆

因為只是問你女兒網誌上是不是在寫我們,結果被說

這樣就觸犯到你女兒的隱私和害她心理恐懼...

你女兒是人生父母養...我們就不是?!就可以任你們寫任你們罵

是不是自己心裡有數...不然後來的幾天幹嘛心虛!

說你的咖啡煮的不好喝...好好笑又不是我說的是客人先說的耶!

我跟著客人說有錯嗎?這本來就是事實ㄚ...

那天我泡完那杯咖啡客人還說就是這個味道...難道客人的嘴有問題!

客人還說我的態度比之前的人好...做事又認真又勤勞

重點是咖啡煮的比你好喝很多...奇怪了難道這些客人也有問題?

原來認真努力工作不遲到的人得到是這樣的結果...

相反的人都沒事不會被
fire...

大家真的要小心...應徵看到網頁寫的很好聽團保...週休...員工聚餐

老實講都是個屁那些通通都沒有,而且少掉一個人我們ㄧ個人當2個人用...

業績成長了好多也沒加薪
...錢都你在賺!但只要不高興就可以fire...

說難聽點就是利用我那天幫你做那160份餐...飲料+厚片160份耶...

幾乎都我ㄧ個人用到好...利用完了就踢一邊了是吧!

請你記住你今天說的你寧願業績下滑!

那麼我也祝你"早日關門大吉"


讓老天爺處罰你這種老闆以為有幾個臭錢花錢了事無所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q168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