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趟去泰國發現有二件事情要特別注意,所以就和大家分享一下!

先說泰銖...先前出發在知識+查了該怎麼換和帶多少,但我覺得有些不是很詳細

以去6天跟團來說...可以帶200-300美金去當地換但千萬不要用台幣去當地換唷!

(簡單的說台幣就台灣換...美金就是當地換)

*在泰國建議買東西能刷卡就刷卡,因為以匯率來算會比較划算!像我買2700元的
 
 東西但以當天在台灣的匯率刷的金額只有2550左右,但是在泰國刷卡有些會收

 手續費所以在刷卡之前要先問一下店員...或是在買東西時店員說刷卡比較划算

 的話就刷卡囉!

*如果帶美金的話建議不要在機場換...可以到當地的EXCHANGE再換成泰幣匯率較好,

 但也不建議一次換完等花的差不多實在換,不然多的泰銖換台幣又不划算!

 目前台幣和泰銖比是1:1,但帶美金去當地換100元美金那天我換到3457元泰銖

 (匯率是每天都會波動所以還是要以當天的匯率為主唷!)

*很多人說可以到台灣的"盤谷銀行"去換,我建議除非是台北住在附近的人去換

 才會划算!因為如果不是台北人光車錢倒不如準備美金去當地換,還有一個要注意

 的是如果在盤谷銀行換的話請準備台幣...因為他們不收美金 ~.~,台幣在盤谷銀行

 換的價錢比其他銀行漂亮...而且也不用收手續費唷!!

 盤谷銀行的網址是http://www.bbl.com.tw/

*飯店:進去飯店房間開始就要小心囉!怎麼說呢...

 如果鑰匙弄壞.弄斷要賠台幣500元左右

 房間內基本上都會放2瓶玻璃瓶的水,有時會沒有放

但千萬不要喝這2瓶以外的水和食物,

 因為除了那2瓶水以外的水1瓶是100元台幣,食物就是以房間內

 的價目表為主,所以要吃之前還是問清楚為妙,再來就是廁所理的毛巾如果弄

 到染色或是破掉...小條和大條賠的價錢不一樣,我記得大條的是1條800元台幣,

 建議進房間後馬上檢查房間有什麼東西少或壞掉趕緊和導遊或是飯店人員說...

 不然退房間時嘿嘿嘿發現多了很多前就慘嚕!

 對了!!還有聽說看電視有些頻道也是要付費的,重點是以美金去算><

 所以如果有這樣的頻道麻煩請飯店人員將付費頻道關掉這樣比較安全!

 *以後如果我還有想到的會再新增補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q168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