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倒數7天...7天後我就可以去泰國玩囉!oh~ya好期待唷

連元旦我有9天假...都是太晚宣布要連假4天啦

第一次在國外跨年唷^^~...

謝謝Apple...謝謝你幫我代班

那一個禮拜你辛苦了...我會帶曼谷包和小禮物給你的

我知道很多事原本不是你應該做的而我老是叫你做...雖然互相沒錯啦!

我也知道你痛苦的點不是做事情...而是...嘿嘿!你了我也了

希望等我回來後我們的願望都會實現...

忍一時風平浪靜,退一步海闊天空...

可憐之人必有可恨之處...


我知道你今天很生氣...但你就大人不記小人過原諒那個小人吧!

*以上言論純屬個人私事心情抒發...如有對號入座者我也只能說"活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q168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